乒乓球隊出戰友會球賽

表 現 新 突 破

     

校友會乒乓球隊成立以來,隊員們打球的熱情一直沒有減退,每次練習的出席率都很高,而且球隊組織架構日漸完善,分工明確,球隊的凝聚力十分強。

 

今年8月14日乒乓隊鬥志昂揚、隊伍整齊地參加了今年在香島中學舉行的友會『友誼盃』乒乓球團體賽。雖然彼此已是「結怨」多年的老對手,但不減大家對比賽的重視度。

隊長黃永安校友代表領獎

今年的比賽,我們取得了明顯的進步成績。三場分組賽中,二場僅以三比二落敗,而最後一場終以三比二取勝,取得了零的突破,晉身了名次賽之爭,是歷年來最好的成績。

 

大家對今次球隊的表現及取得的成績十分欣喜,賽後拍照留念,紀錄開心時刻。

 

賽場上充分體現球員之間的團結精神,大家絕對地聽從教練、隊長的落場比賽安排,互相鼓勵、互相打氣。同時,球隊於比賽期間約請教練臨場指導,有助提升球員比賽時的心理質素,技術水平得到較好的發揮。

 

希望乒乓球隊再接再厲,保持初心,更好的鍛鍊身體之餘,以一個小的乒乓球凝聚校友與及友會朋友之間的大友誼。

賽場上留下隊員們緊張、興奮、開心的回憶